close
最近心情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很好

壞的時候很壞

車禍+工作辭了

讓我的心情有點不好

但參加了表哥的婚禮

又去了花博

讓我的好心情又大增

看著表哥對著嫂嫂深情唱情歌

我們都感染到他們之間的甜蜜

相戀六年終於結婚

我們當然是大大的恭喜啊

表姊還是相戀十幾年才結婚呢

好難想像十五歲交往到二十幾快三十才結婚的感覺

難到 感覺不會變嗎

看著表哥和嫂嫂

我都有結婚的衝動了

看著他們 我想起一個人

好想好想





花博開幕

我們也跑去搶頭香

花博真的好大

一天根本逛不完嘛

花博商品也都好cute

讓我好想大敗特敗

我好想再去

再去一次花博

我的目標是要將它全逛完

我的目標是

想跟我想念的人一起去

不知道那人願不願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