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的我

終於開口

講了一個不是很好的理由

卻也是事實的理由

虧Yuri還幫我想了個大爛理由

謝謝妳啊 Yuri

來不到一個月

我就開口了

真的是我不夠有定性嗎?!

現在的工作好難找

好不容易找到工作

現實卻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是我太高估這家店了嗎?

今天才知道了好多事

雖然每個地方多少都會有這種事

但我就是不喜歡這樣

和和氣氣的不是很好嗎?

我知道大家對我好照顧

但~最後我還是對不起大家了

從沒有到有

也是多虧這家店

如今做這個決定

是對還是錯?

唉~少了個人給我力量啊





好多事 我要學著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唉~餐廳人生

餐廳人生

可怕的餐廳人生ˊˋ

希望我下個人生會順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