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做了一件事

當當事人看到時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每每看著別人的blog

我就會陷入思緒的深淵裡

總是會想著

為何會這樣

怎樣才能避免

這答案對我來說

總是無解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

所以只有嘆氣的份

回頭看了那些文章

心總是會揪一下

但我是否該感謝那些人

感謝那些曾經

讓我擁有現在

唉......





偷偷做的事情

當事人發現時

我會不會被罵呢

本來想俏皮一下

可看了不該看的東西

俏皮馬上離我遠去

會不會加上心情不好

所以俏皮不起來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