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為你一度的迷失了自己...

把淚水埋沒在春天的笑語...

現在仍然的沒有找回自己...

卻沒有太多幸福的話語...

我們之間的愛情股份各佔了百分之幾...

想你想到哭...

是真的好辛苦...






搭乘傷心號遙寄一抹思念給你...

愛情的味道對我而言其實是苦澀的...

你能體會得到嗎...

還沒有習慣沒有你在的日子...

這麼久以來...

想你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不想永遠漂流在傷心的苦海裡...

卻是在為難自己放棄...

不知道自己的幸福的彼岸在哪裡...

我會知道珍惜...

內心瀰漫了思念的痕跡...

請你不要再對我發脾氣...

因為...

愛情,沒有對不起;

只有不珍惜...






我們雙生並蒂...

一路走來幾經風雨依然迎風美麗...

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將美麗進行到底...

可是你卻沒有給我勇氣...





請你好好愛我好嗎...

你曾經說你會做到的...

可是下雨的天空仍然沒有你為我遮風擋雨...

你的承諾在哪裡...

不想每天守著你的過期的承諾給自己打氣...






其實知道愛情沒有保質期...

不想再聽重複的'對不起'...

因為愛情沒有對不起;

只有不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