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禮拜多

開始在思考該不該繼續下去

是我太小孩子性

還是之前過太爽

我開始找各種理由來說服自己

是不是該繼續下去





最近 大家也問我

是哪條神筋又大條了

不然怎麼會說那種話

有人還嚇一跳

其實那都沒什麼

雖然有人受傷了

但我只是講講最近的心情罷了

也許我只是最近扭到腦神筋了吧

有人說 再扭回來就好了啊

哈 我怕把自己的頭扭斷了~

也許是之前太黏了吧

現在才會有這想法

真不知道自己撐不撐的下去呢

可能再過幾天

我又會將腦神筋扭回來吧= =

突然好想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