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就是不想

為什麼就一定要去台北

從回來到現在 一直叫我去台北

我就是不想

我好不容易找到工作

又是叫我去台北

誰說讀觀光的一定要做旅行社

誰說的

餐廳就沒關嗎

雖然沒有很大的關係

至少我有興趣我喜歡啊

嘉義就不缺旅行社的工作啊

我留在嘉義真正的原因妳又知道了

不要一昧的以為跟他有關好嗎

從回來到現在

只要妳不開心的 就全牽扯到他

關他什麼事

不開心 真的很不開心

找到工作了也是不開心

難到就不能問問 工作我有沒有興趣

有沒有喜歡 替我高興一下找到工作了

早知道留在澎湖就好





不說 從回來到現在

我就是不說

因為 說了你就開始責怪自己

所以我選擇不說

現在說了 就跟我想的一樣

不說就好了啊

說了 你難過 我也不開心

何苦了你

不說 不再說

以後都不說了

我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