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動力 對於任何事

甚至對你也沒動力

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開始消失了

你說 該怎麼辦

我的世界似乎開始沒有你

今天媽媽問了勁爆的問題

卻也讓我開始想很多

從以前到現在

你對我 只有每天不斷的在增加

我對你 卻好像是每天的在減少

我越來越大小姐脾氣

我越來越公主症

你說 該怎麼辦

包容一切是沒錯

但我更深信這只是你的容忍點還沒被我引爆

不然我們來試試看

我放鳥你五次 看你會如何

我一個禮拜消失在你的生活裏 看你會如何

我對你 也許不到你對我的三分之一

你說 這可該怎麼辦

你說 這該怎麼解決

我很固執 你很容忍

我都敢讓你在大半夜 剛從醫院回來

生大病的你 在外苦等二個小時

我怎麼不可能在狠下心來呢

我想 對你做再狠的事 我都做的到吧

小T說我們最近吵架多了 也許是我們之間出了問題

我想問題不在於你 在於我

也許是我對你 開始消失了吧

真的不考慮 找找別的嗎

往外推是我的個性

你的甜言蜜語我也聽的夠多了

不就那幾句

也許去說給別人聽 會更加動聽吧

別對我太好 別放太多心在我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