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是我的生日

也是飯糰的畢業典禮

平靜的生日

熱鬧的畢典

真大的反差啊

飯糰的畢典熱鬧的舉辦

看著穿上韓服的她

直覺她好可愛

可愛到不行啊

加上大嫂幫忙化妝

可愛再加分

她也好貼心

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畢典結束時

竟然告訴媽媽說

要買金莎+熊熊的花束送我呢

還說要買蛋糕給我

雖然最後通通被媽媽打槍

但我還是很感動

因為她這麼小 就很貼心

不愧我跟她是最好的啦XD

今年生日

讓我最開心最感動的

應該非飯糰莫屬了吧

謝謝妳啦

祝妳畢業快樂+上學快樂(聽的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