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打網誌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不就上班 下班 睡覺 起床

到底哪裡忙了?

心裹好像好多事想說

真正坐在電腦前

卻又一個字打不出來

聽著康康的圓夢

卻有種想哭的衝動

難不成又是好朋友快來找我了?!

---------------------企鵝小分格---------------------

快畢業了

卻好茫然

開始知道什麼叫不知所措

看到朋友的喜帖

會讓人有想婚的衝動 ?!

看著大家在交接班時歡鬧的樣子

不知道

一個半月後

我還能感受的到嗎

越是接近要離開的日子

我就越是開心不起來

我很不想離開這群可愛的朋友們

認識的時間沒有大學同學久

可我對她們的情感卻比大學同學深

也許是因為大家陪我走過一些難過的時期吧

怎麼又突然的感傷起來了呢?!

怎麼眼淚會一直掉不停呢?!

果然我是個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