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想二個人

二個人的時候 就會想一個人

人 真的很貪心

我是不是也太貪心了

總是希望他的眼裡只有我

怎麼做對彼此才好呢?

管的死死? 放牛吃草?

我可不可以二個都不要選

但我卻想不到第三個

怎麼辦呢?

朋友說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那麼 我是不是該去看醫生了

哎押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此刻的心情啊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突然想到那個問題

她說 我不該開口問

但我覺得

哪天我一定會犯賤的問出口

------------------------企鵝小分格------------------------

很多事情可以二個人一起完成

也可以一個人完成

總是二個人完成的事情

這幾天我變得一個人完成

我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 想 一個人完成

一個人完成 沒有什麼不好啊 是不?

反正 以後也是得一個人完成

何不現在就開始一個人完成就好

哎押 真的是老毛病又犯了

朋友說 每個人都只是自己生命中的過客

只是看這位過客在自己生命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所以 生命中的過客 我何需太在意呢

讓自己開心一點不是很好嗎

一個人 有時真的也不錯























我選擇


















放牛吃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