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好特別

多了個特別的日子【情人節】

上一次發生在57年前的1953年

下一次出現將在【38】年後的【2048】

我會有那個機會跟著喜歡的人一起渡過嗎?

---------------------企鵝小分格---------------------

前天打電話回家說聲新年快樂

電話的那頭傳出了陣陣熱鬧聲

顯得我好孤單

雖有同事的陪伴

但還是有種想哭的衝動

可能是三年沒在家過年

所以才會有想哭的衝動吧

---------------------企鵝小分格---------------------

而昨天呢

長這麼大了

第一次遇到大年初一+情人節

這麼特別的節日

我還是一個人在澎湖過

看著客人時間到了就回家吃團圓飯

而我和小克卻在店裡想著今晚該吃什麼好

總覺得 情人節不是屬於我的節

現在想想 似乎沒過過一個真正的情人節

這是否代表著 我不需再期待任何節日

期待越大 失望就越大

好加在有大堂姊打電話來

至少心情好多了

但她卻是來質問某些事的

我該哭還是該笑呢

阿嬤啊阿嬤

妳怎能如此對待妳的孫女呢

妳怎能爆我的料呢

現在全家人都知道了啊

這樣也好嗎?!

---------------------企鵝小分格---------------------

第一次過了完全沒有家人陪伴的過年

心裡的感覺 真的好難形容出來

看著來店裡玩電腦的客人們

真搞不懂 明明就有家人陪伴

怎麼不好好在家就好 還跑來打電腦

讓我這個想回家卻回不了家的人超生氣

但又話說

大哥說店裡生意如果還不錯的話

就九天double 不然就五天而已

這讓我整個就很矛盾

到底要趕客人好 還是拉客人好

---------------------企鵝小分格---------------------

雖說去年的過年有發生不開心的事

但至少我還有大舅媽 二舅媽們在

今年呢?

第一次過這麼孤單的過年

真心希望 明年不會再這樣

雖然不得不和現實低頭

但我寧可不賺錢 也想多陪陪家人

畢竟 家人能陪的時間 不知道還有多久呢

畢竟 要大家再相聚的機會真的很難

這種困難度就像大家畢了業要再相聚是一樣的困難

---------------------企鵝小分格---------------------

人家說新年新氣象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明年的過年 我也能在家一起過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祝大家

五虎臨門 虎氣沖天

虎虎生風 虎年行大運

虎大家開心一整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