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我看起來真有那麼小嗎?

那麼不像滿十八歲了嗎?

今天下班留在店裡玩電腦

剛好警察來臨檢

來了五、六位警察

每位進來時都先看我一眼

本以為 看我一眼就沒事了

哪知道 他們要走之前

其中一位警察問我能不能借他看一下身份證

哇勒 我滿十八歲了啦

臭小圈 臭小克

在一旁看戲

臭小昌 臭威宇 臭凱霖

也在一旁給我看戲

小胖和祖祥則是躲了起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我滿十八歲了咩

而且還二十二歲了



我要去公告全天下的警察

我滿十八歲了

不要再叫我把身份證拿出來

DADY叫我乾脆貼一張公告在店門口好了

這個方法不錯哦 那要不要順便貼一張照片?

○亨 年輕沒有不好

只是有時候好麻煩哦>"<


 滿
  十
   八
    歲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