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你溫暖的 牽著我的 手

喜歡 你溫柔的 摸摸我的 頭

喜歡 你體貼的 拍拍我的 背

喜歡 你甜蜜的 吻完整個 臉

喜歡 你霸氣的 抱抱我的 身

喜歡 你可愛的 對我 微微笑

喜歡 你認真的 看我的 眼神

喜歡 你胡鬧的 逗我笑開懷

喜歡 你疼惜的 關心 我

喜歡 你耍 白痴

喜歡 你耍 可愛

喜歡 你耍 笨

喜歡 你耍 呆

喜歡 我喜歡 我知道的 一切

喜歡 我喜歡 我知道的 幸福

喜歡 我喜歡 我知道的 快樂

喜歡 我更喜歡 我知道的 你










重新愛上當初打的這篇網誌

曾經 它讓我有念頭

打出了這篇網誌

如今

它又開始讓我有感覺了





不能說 自己沒愛過

也不能怪任何人

現在 回頭想想

真不知道

當初的自己

是愛了哪一點

發生過的事情

是怎麼樣改變不了的

所以 現在

我會更珍惜我擁有的

好幾次

差點失去

那真的讓我好難過

從來也沒有過的 "心痛" 感覺

我真的會

好好的努力經營

屬於我們倆的 "愛情"

因為 我知道

我不能 失去你

另一頭的你

也有這種想法嗎?

不管如何

只能 謝謝你

那麼包容我的任性

我 永遠 愛你



























你呢? 你有喜歡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