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和媽媽出門

卻聽到不是很喜歡的事

有時很不懂

既然結婚了

為什麼還要離婚

離婚時怎麼不去想想當初結婚的動力

或許是被情況所逼

但....

不知道怎麼去表達我的心情

也許媽媽說的沒錯

在現代的社會中

並不是有了小孩就一定得結婚

是我媽媽太開放了嗎XD

不過媽媽也有保守的一面

她說了

既然結了婚

男生再怎麼不好

也得為了小孩而堅持下去

別為了一些不夠成熟的理由而鬧離婚

看來我老媽有開放和保守的一面

這個意思是

我也可以同居不結婚嗎XD

有時我很佩服以前的人

他們可以相親之後直接結婚

而且還生活到現在

為什麼現在的人就不行呢

該說以前的人容忍力太好

還是現代的人太會表達自己了呢

真是不懂

即然相愛結了婚

就好好的努力下去

好好的溝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