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翊君-愛不釋手

面對你未曾有過的安靜

靜察覺到驚慌的神情

終於開口做了決定

你要放棄這段愛情

你從來不曾試著了解我

我愛你比愛自己更多

而我所做的各種努力

你只看在眼裡而不放在心裡

為你掏了心 付了情

再多苦 我都認命

你卻不動心 不領情

一片癡真卻隨風飄零

愛難已收回 情依舊

愛你堅持不罷休

就算在重頭

我的選擇還是你

依然對你愛不釋手

-------------------企鵝小分格--------------------

這應該很符合你的心情

送你

快去交新女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