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學會了幾件事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剪髮

一個人看電影

原來一個人真的可以做很多事

一個人逛街 少了別人摧你的壓力

一個人剪髮 少了別人對你的觀注

一個人看電影呢?

看著大家都是成雙成對

要不就三五好友約來看

我呢?為何要一個人看電影?

原以為看場電影心情會好點

看的當下雖有好點 看完之後呢?

看完反而更心煩

原來一個人看電影我還是學不會

看來要在多看幾次我就會習慣了

我相信我可以的

---------------------企鵝小分格---------------------

謝謝這條街 讓我不知該逛到哪兒去

謝謝Kiki 幫我剪了一顆讓我看起來更像國中生的頭

謝謝魔境夢遊 雖沒期待中的好看 至少讓我打發了二個小時

謝謝今天發生的所有事

讓我知道 即時有人可相陪

還是有可能自己得去完成所有事

我會努力 努力學習不讓孤寂打敗自己

---------------------企鵝小分格---------------------

這些雖沒什麼

難受的只是心理的感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