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店裡似乎發生了一些搞笑事件

竟然有客人為了區區的「130元」

從廁所爬窗 跑單啦

笑死我了啦

我們最親愛的大夜-小克

還以為客人死在廁所裡勒

這更勁爆

沒辦法 誰叫這位陌生的客人一進去廁所

就去個一、二個小時

不讓人懷疑都困難啊

但我只能說 這位陌生的客人

你是有那麼缺嗎?!

缺到區區的130就讓你跑單

還連同我們的牌子都帶走呢

害得我們親愛的許大哥要在多拿一個過來XD

他氣的半死

-----------------------企鵝小分格-----------------------

五號我們領薪

才剛領薪 就要噴三千

整個心情就很差啦

但得到的價值 其實也不小啦

好吧 算值得了

我們家的小克說一句名言

「錢一次存進去很壯觀

再慢慢領出來很不爽」

說的真好啊

上班之後 開銷似乎越大了

我需要節制

也需要減肥了XD

努力啊~~

-----------------------企鵝小分格-----------------------

上班才短短的幾個月

莫明的被一位客人要了電話

其實真的有嚇了好大一跳

想說 我不漂亮 不可愛

頭髮也離台妹越來越近了

怎麼還會有人想跟我要電話呢?!

拿去騙詐騙集團的嗎XD

不過啊

重點是 我竟然是被許大哥給賣了

整個就是難過了啊

呿 呿 呿

以後我乾脆在衣服上繡

「本人是位腦殘 也有男友」

這個 也許會有作用吧

沒 我也沒辦法了ˊˋ

-----------------------企鵝小分格-----------------------

越來越愛來店裡了

重心也慢慢的往這邊放

在這裡真的感覺到輕鬆自在

大家也對我超級好的

整個就是愛鼠你們嚕

等哪天從這裡畢業時

不知道我會不會哭的很慘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