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哭哭哭......

一直哭

真想大罵自己

哭屁啊

超想講髒話的



上班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看到大家 心情會讓我好一點

和新來的眉妹上班 心情會讓我好一點

看到你/妳 心情會讓我好一點

突然覺得 上了一個月的班沒放假也沒差啊 是不?

起碼上班會讓我不亂想太多

是不是因為上了班

整個重心都放到店裡

所以會覺得你們跟我比較親近?

所以會覺得你們跟我感情較好?

開始好多事想找你/妳聊

開始好多事想找你/妳做



一個人 好與不好 自己決定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二個人也可以很好

三個人也許會吵架

四個人也許會翻臉

但大家讓我覺得

大家都好疼我的感覺

大家都對我很好的感覺

現在的我 喜歡上班勝過於上課

因為在這 我輕鬆自在

你們讓我感受到歡樂的氣氛

至少因為你們 我不會想哭



回嘉/家 我真的好想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