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壓力太大了

搞的我一個禮拜就哭了好幾次

還直接在店裡大哭

還好同事很體貼我

沒多說什麼



現在的我 很茫然

完全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總覺得我需要好多時間靜一靜

因為哭久了 我也會累

哭完了 事情還是沒解決



我需要跟很多人解釋

不過解釋再多

問題還是存在著

有很多時候

我很想放棄全世界

有很多時候

我很想一走了之

就是因為知道這是不對的

所以我才需要時間靜一靜



等我都整理好的時候

答案就會出現了

在很多時候

當你不知道答案時

就別亂猜測

因為答案還沒出來時

你能真正知道解答嗎?

所以很多時候別亂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