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 三年不見的朋友來了

自從高中畢業之後 我們有三年沒見了

本來好期待好多人來玩

但時間喬不攏也沒辦法啦

來了五個人 雖然有三個人我不認識

但那也沒關係

大家開心就好嘛 反正是出來玩嘛

------------------企鵝小分格------------------

中午和火興人去接船

一看見張阿彬出現 我就劈哩啪啦的唸不完

誰叫我們三年沒見了 別怪我

------------------企鵝小分格------------------

火興人要上課 所以沒辦法和我們一起去環島

等大家休息夠了 我們就出發去北環環島了

也許是沒有事先做功課 所以有些都沒有介紹到

我真的認為自己沒有介紹的很好

不過很謝謝大家的捧場 沒噓我啦

因為時間有點趕 我得趕在七點以前回到學校

所以後面還有一個點沒帶大家去

趕回學校之後 就將任務接給火興人了

讓他帶大家去夜釣小管

而我留在學校專題 學做菜

------------------企鵝小分格------------------

颱風沒有進來 但因為鋒面的影響

所以晚上下了大雨

而且 我有家歸不得

只好請學弟來接我去他家坐坐

等大家回來 再來接我回家

去學弟家才發現 大家都將車子停在學弟家門口

包括我的噗噗

其實在學弟家等時 我快睡著了

ㄎㄧㄥ到好不容易大家回來了

竟然下起超大豪大雨

因為我的任性 不想穿雨衣

結果一群人在馬路上玩起了潑水遊戲

要不是火興人的阻止

我想一群人可能會跟著我一樣玩瘋了

------------------企鵝小分格------------------

回到家 大家輪流洗澡

大家都累了吧 所以漸漸的有人睡著

最後只剩下我 我其實也很累

但為了等衣服洗好 我不能睡

直到晒完衣服我才去睡的

當時時間是凌晨四、五點吧

一天的行程 結束了

第二天的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