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歡迎光臨

冰淇淋喜歡都可以試吃哦

咖啡買一送一哦

你好

我們冰淇淋都可以試吃哦

咖啡今天買一送一哦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

這就變成我每天必喊的口號

原來

在這樣的冬天

還是有人願意吃冰

但真的不是我愛吹牛

我們家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或許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但我們家的冰淇淋真的很

濃 純 香

我特愛水果口味

因為是採新鮮水果下去做

又不添加任何香精油

又是低脂低熱量

雖然價位高了點

不過 就是好吃啦

吃過「得意吉」的冰淇淋之後

我變得不太愛吃夜市的冰淇淋了

真希望能告訴大家

我們家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在嘉義的朋友們

快來嘉義店家樂福跟我買冰淇淋吧

Delicious Innovation Satisfy Happiness Enjoy Gelato

Dishege 得意吉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