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會因為久了而更穩定

感情不會因為穩定而無縫隙

交往六年的人可以在結婚前一刻才發現她/他愛的不只一個她

結婚十年的人可以在紀念日當天告訴妳/你我們離婚吧

所以沒有什麼不可能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交往結婚的對象也不一定是自己理想的

會交往就代表她/他一定有吸引妳/你的地方

會結婚就代表她/他一定有妳/你覺得值得的地方

那我們呢?

我總覺得我們之間開始有了距離

你變了 我變了

看似平淡 卻也不怎麼平淡

看似幸福 我卻覺得幸福離我好遠

以前你會做的事情 現在不做了

以前我不會做的事情 現在一直做

信任早已在我們之間瓦解

我不知道是什麼還牽絆著我們

或許我們之間

只剩下微乎其微的 依賴

當我們之間連依賴都不存在時

我們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