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發現

男生很常不懂女生在想什麼

姊姊說 要溝通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溝通

也許別人要的只是平凡

而我卻想要來點驚喜或刺激

平凡就是幸福

但太過平凡的一切卻會顯得無趣

久了也會膩

也許是我太過在意一些小事情

不過 女生嘛

總是會有點期待和想像的浪漫

期待歸期待

卻不會主動的告訴對方

女生 真的很矛盾

女生 也很容易記仇和記恨

女生 更容易將不開心的事擱在心裏久久不能散去

最近的我發現 自己真的超級大矛盾

很希望你能這麼做 卻又不想主動告訴你

最後沒做又會失落記仇好久

女生 好矛盾

我 好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